兔腿子(园丁姐退退退!)

身体原因和时间安排原因,更新会很慢

三角恋(?)

下午青飘飘也只是下来看了一下就准备离开却被紫云金甲叫住。

“怎么了师兄?”

青飘飘转身问道,紫云金甲却迟迟不肯讲话,过长的寂静引起了钢千翅的注意,两人看了看紫云金甲和青飘飘,又看了看正看着青飘飘的赤焰七星。

这复杂的关系。

随后清咳了一声,吸引了众人的注意,钢千翅看着铠甲神,眼神有意无意的划过紫云金甲,后者了然说道:“既然飘飘来了那我们上去那卷子了?”

“什么卷子?”

青飘飘疑惑的看着紫云金甲问道,紫云金甲也有些发懵,但铠甲神及时开口说道:“紫云金甲把待会要做的一套卷子落在上面了,正好你来了我们去取。”

“是吗?我怎么没看到?”青飘飘还是有些疑惑:“而且师兄你告诉我我直接给你拿下来就好了。”

“你平时处理公务已经够辛苦了,更何况我也忘了放哪了要去好好找找才行。”

紫云金甲迅速调整状态接住了青飘飘的问题。

“这样啊……那好吧我在这替你一会好了。”青飘飘说着走上讲题,捂嘴轻笑道:“不过落东西这种事情可真不像师兄你会做出的事。”

轻笑声犹如银铃般悦耳,不管是视觉还是听觉都让紫云金甲一愣,但还是很快收拾好情绪跟铠甲神快步走了出去。

“你喜欢飘飘?”

铠甲神刚进电梯就开门见山的问道。

“嗯。”紫云金甲也不避讳,毕竟都是兄弟,随后说道:“不过我本以为可以慢慢来,但现在,我似乎遇到对手了。”

“那个赤焰七星?”

“嗯。”

“飘飘有表示过什么吗?”

“没有。”紫云金甲摇了摇头说道:“最近她变得有些古怪我真是越来越猜不透她了,十有八九跟那个赤焰七星有关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铠甲神不再讲什么,随着叮的一声两人走出电梯,毕竟来都来了总得拿点东西回去交差才行。

或许是过于无聊,亦或是好奇,铠甲神有问道:“那你准备怎么办。”

“能怎么办?”紫云金甲说道:“那个赤焰七星应该是你们的朋友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如果现在让你做决定的话,我是说如果,你会帮谁?”

紫云金甲靠着床边双手抱胸看着窗外问道,铠甲神听后愣了愣,看似简单的问题其实要牵扯的人却不少。

他和紫云金甲是兄弟也是利益,如果是平时不管是情谊还是利益方面,他都会选择帮助紫云金甲,但钢千翅不一样,钢千翅是随心走的人,他不会去考虑帮助谁会利益最大化,而是纯仗义,而比起紫云金甲,钢千翅似乎更喜欢那个赤焰七星。

看着自家兄弟沉默为难紫云金甲开口说道:“行了,都说了是如果了,还那么较真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拿着卷子即将走出房间时紫云金甲突然开口道:“我知道你的为难,在这件事上我不求你帮我什么,只要求你别插手,不管我做什么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放心,我不会对他怎么样的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铠甲神眼神低垂,他知道紫云金甲不是那种下流的人,但……

唉……

回到教室,不等铠甲神敲门,紫云金甲快一步走上讲台,一只手轻轻搭在青飘飘肩上,俯身低头看着青飘飘在纸上乱涂乱画的小涂鸦不禁轻笑出声。

“回来了?怎么不敲门?”

青飘飘微微歪头问道。

“看你挺专注的。”

紫云金甲回道,两人的姿势极其暧昧,而低下的那道目光仿佛要在他身上戳出个窟窿一般强烈。

“喂,怎么样?”

钢千翅悄悄走到铠甲神旁边轻声问道。

“没什么……”

铠甲神说道,见爱人不想谈论此事钢千翅也识趣的不再过问,台上青飘飘又和紫云金甲聊了几句后便离开了,但那道目光却没有消失。

钢千翅看着死死盯着紫云金甲的赤焰七星,不知道为什么他似乎看到了杀意,而台上的紫云金甲倒是满面春风跟没事人一样。

晚上,铠甲神想着紫云金甲的话久久不能入眠。

我知道你的为难,在这件事上我不求你帮我什么,只要求你别插手,不管我做什么。

放心,我不会对他怎么样的。

紫云金甲的话就跟紧箍咒一样勒的他脑壳发痛。

而身旁的钢千翅也没睡着,感觉到爱人时不时发出啧啧的烦躁声,他伸手从后面抱住轻声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从今下午铠甲神陪紫云金甲回来以后铠甲神就怪怪的,别人可能感觉不出来,但他是谁?枕边人啊,爱人的一点不对劲都能一清二楚,只不过白天看铠甲神并不想提起便一直没再问过。

其实主要是一般铠甲神是抱着他睡的今天却背对着他,说真的这要是没事才有鬼了。

钢千翅的声音让铠甲神的心神稍微安定了一下,自知瞒不过钢千翅,铠甲神叹了口气转身搂住爱人,狠狠的在脖颈上吸了一口这才缓缓的说道:“你怎么看……紫云金甲这个人?”

“啊?我跟他接触不多,但挺钢甲炮说人挺好的也很温柔。”

“那你怎么看待紫云金甲和青飘飘。”

“他俩啊……紫云金甲喜欢青飘飘那不全学院都知道的事吗?怎么突然问这个?”

“那你怎么看待……赤焰七星和青飘飘。”

“……”钢千翅也不傻,自然也就懂了铠甲神的意思,开口问道:“你在担心我会为了帮赤焰七星那小子和你闹?”

“不是怕你闹。”铠甲神叹了口气说道:“我不想看到你痛苦。”

不过其实我觉得赤焰七星对青飘飘只是种新鲜感,那小子之前一直在村里不是吗?而且我看他对纹纹也不假。”

“万一呢?”

铠甲神还是不放心。

“明天去试探一下不就行了。”钢千翅说道:“不管结果如何,我都不会因为这个事闹得,毕竟我没那么幼稚而且……你知道的,我也……不想看到你痛苦。”

钢千翅的声音逐渐变小,但铠甲神还是听到了,看着爱人埋进自己的胸前只露出两只微红的耳尖,铠甲神笑了笑紧紧抱住,心中的大石头也逐渐落了地……



评论(2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